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暖心!女子被撞倒躺地 辅警为其打伞遮阳半小时

社会新闻 扬子晚报 2017-06-10 11:31:42
[摘要]辅警为倒地女子打伞遮阳。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赵竹生 记者 张凌发)9日下午3时许,网友“柚子妈妈”在镇江新区微生活发了3张图片,称在...

辅警为倒地女子打伞遮阳。

9日下午3时许,网友“柚子妈妈”在镇江新区微生活发了3张图片,称在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大港的辅警在炎热的道路上为伤者打伞遮阳。阅读数迅速飙升,人们纷纷点赞。

记者联系镇江新区交警大队,找到了当时为伤者撑伞的辅警仲武兵和民警张伟。据其介绍, 9日下午3时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称,新区赵声路口发生电动车与摩托车相撞的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40岁左右的女子躺在地上,不停地喊腰痛、腿麻,并伴有头晕。当时太阳毒辣、气温较高,为防止女子昏迷,辅警仲武兵赶紧找来一把伞为伤者遮阳,民警张伟则找来矿泉水喂给女子降温。由于高峰期车速缓慢,事故发生30多分钟后,救护车才赶到,仲武兵就这样一直撑着伞,直到救护车到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辅警 遮阳

上一篇:女子两次遭车辆碾压身亡 网友质疑事发路口未设红绿灯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