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电教授被实名举报 校方回应:依法依规调查处理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06-11 16:07:23
[摘要]近日,一名自称是北京电影学院学生的网友,通过微博发文,举报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相关老师存在师德师风和经济问题,称被举报人有潜规则大学生、常年收受贿赂等行为。

近日,一名自称是北京电影学院学生的网友,通过微博发文,举报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相关老师存在师德师风和经济问题,称被举报人有潜规则大学生、常年收受贿赂等行为。

9日,北京电影学院通过官方微博做出回应,表示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已责成纪检等相关部门依法依规进行调查处理。同时希望举报人能够积极配合学校开展调查工作。北京电影学院官方微博称,根据该网民所留电话,目前无法取得联系。

此事的最新进展是,昨晚(10日),律师张起淮通过个人认证微博,称已经接受一名涉事教师的委托,全权代理该名教师的全部法律事宜,并称“有关资产过亿,包养学生”等说法均属杜撰。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受贿 北电 调查

上一篇:交警夺走钥匙迅速把车开走 车主回头一看路没了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