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昨日西交大自主招生进面试环节 家庭关系写入考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2 06:29:13 编辑:靳聪 作者:毛蜜娜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1afckpd.jpg

6月11日,西安交通大学自主招生考试进入面试环节,来自全国各地的1085名莘莘学子赶赴交大,为进入梦想中的高等学府拼搏。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和普通高考不同,自主招生考试的题目大多“脑洞大开”,考验的都是考生的综合素质。

5500余人报名 最终录取不超过215人

6月10日~11日,1085名学生齐聚西安交通大学,参加2017年自主招生测试。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年共有5500余人报名西安交大自主招生,经过测试将有不超过420人获得资格,最终录取人数将不超过215人。

西安交通大学招办主任訾艳阳介绍说,今年自主招生,西安交通大学进一步细化了报名条件,取消了单科成绩优秀的报名条件,增加了科创类竞赛获奖的条件,并对专利获得者的报名条件进一步进行了规范,要求必须是以第一原始产权人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者。细化的目的是为了使报名条件更加明确,招生过程更加规范公平。

相关热词搜索: 面试 自主招生 考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