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环卫工拦截砂石车遭碾轧身亡 肇事司机已被刑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2 06:34:44 编辑:王翠萍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3365ce3.jpg

  昨日清晨5时50分左右,城固县上元观高速引线汉江大桥段发生一起车祸:因运砂石车未盖篷布,环卫工上前拦截时被碾轧身亡。

  死者妻子:

  他拦截砂石车时被撞遭碾轧

  63岁的魏素芬是上元观镇曹河坝村人,去年6月起,她与61岁的老伴曹路银当了环卫工。“就扫我们村口的汉江大桥。”魏素芬说,大桥全长2200多米,附近有两个沙场,平时运砂石车比较多,容易发生撒漏情况。

  昨日清晨,她和老伴来到桥上分段清扫;5时50分左右,一辆运砂车驶上大桥。“按照要求运砂石车必须用篷布遮盖,那辆车根本就没有篷布。”魏素芬说,她上前将运砂石车拦下,让对方下车将路面上遗落的砂石清扫了再走,司机没下车,绕过她加速离开。

  “我就在后边撵,让他停车,没想到他开得越来越快。”魏素芬说,这时在前面打扫卫生的老伴见状上前拦截,被运砂车撞倒遭到碾轧,当场身亡。

  昨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大桥,肇事车已被拖走,事发现场残留着斑斑血迹。

相关热词搜索: 砂石车 环卫工 肇事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