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车让人”专项整治满一月 维护路况交警队还有大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13 08:10: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img (3)_副本.jpg

  下一步:将设文明示范路段

  对于机动车礼让行人,交警部门将继续严管重罚。同时,将对全市的道路进行调研,确定10条机动车礼让行人的示范路。

  10条示范路将根据全市交通路网来设置,避开天桥、地下通道等不适合示范路的路段。由于目前地铁围挡比较多,示范路的选择更倾向于监控能看得到,适合安装高科技。

  接下来交警部门将会对示范路段上的交通标志、标志标线、信号灯的设置进行摸排和完善,加大警力和巡查力度对各类交通行为进行违法查处。

  西安市公安局也将增派精干警力在全市150个点位配合交警支队整治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的行动。

  刘警官说,交警部门各大队也将发挥铁骑的机动灵活全覆盖的特点,在各个路段进行巡查,打击各种违法行为。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车让人 专项整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