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一辅警当街殴打女子 执勤违规的当事人已被辞退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康菲 2017-06-13 06:53:36
[摘要]近日,网曝渭南市华州区一名交警当街殴打一名女子。随后,华州区公安、纪检等部门介入调查,执勤违规的当事辅警被辞退。

近日,网曝渭南市华州区一名交警当街殴打一名女子。随后,华州区公安、纪检等部门介入调查,执勤违规的当事辅警被辞退。

6月10日13时许,有网友发布了一条视频,称在渭南市华州区大街上,一名交警狂打一名女子。视频中,一名身穿交警制服的男子,用脚踢地上一女子。

当日14时56分,华州交警官方微博称,华州公安局交管大队正对此事进一步调查。晚9时8分,华州区公安局官微“华州警方”发布情况说明:6月10日10时许,华州区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中队辅警谢某,在华州区新秦南路永安城东口疏导交通时,发现颜女士骑电动自行车逆行。谢某上前进行劝导,二人发生争执,谢某情急之下将颜女士推倒在地,并将交通指挥棒及执勤反光背心脱下一并摔在地上。

昨日,华州警方对华商报记者表示,鉴于谢某的行为,华州区公安局立即对其予以辞退,交由辖区派出所调查并依法处理。对主管副大队长和城区中队中队长分别进行了警示训诫谈话。

华商报记者 康菲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殴打 女子

上一篇:渭南一住宅电梯突滑落 怀孕6个月女子遭遇惊魂一刻 下一篇:三秦楷模刘永生:当村医42年不管多晚都随叫随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