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婴因肩难产致双臂受伤 父母为其治病负债累累

社会新闻 四川新闻网 2017-06-13 17:10:05
[摘要]近日,在四川新闻网举办的首届萌宝大赛上,一个出生仅3个月的参赛萌宝引起了众多关注。在参赛的视频中,这个名叫童童的宝宝,开心地蹬着自己胖乎乎的小腿,半抬着左手微微摆动着,发出“啊呜啊呜”的可爱笑声,稚气的面孔逗着人直呼“萌萌哒”。

“童童,爸爸妈妈好想让你张开双臂抱抱我们,可看着你难受的样子,我们为你心疼。”——童童父母

图为周圣童

“我出生时遭遇难产,左臂骨折,右臂五条臂丛神经全部断裂,失去知觉。我和其他宝宝一样会笑会哭,会黏妈妈。爸爸妈妈为我治手已负债累累,但在他们眼里我仍然是一枚萌宝。”

图为周圣童参赛截图,图片上方为周圣童参赛简介。

“折翼天使”坚强笑颜触动人心

近日,在四川新闻网举办的首届萌宝大赛上,一个出生仅3个月的参赛萌宝引起了众多关注。在参赛的视频中,这个名叫童童的宝宝,开心地蹬着自己胖乎乎的小腿,半抬着左手微微摆动着,发出“啊呜啊呜”的可爱笑声,稚气的面孔逗着人直呼“萌萌哒”。但仔细一瞧,却察觉出了异样,童童的整条右手臂始终平放在床上,无法动弹,而左手臂也只能僵硬地晃动着,甚至都无法举过头顶。但坚强的童童,在视频中,却一直展露着笑颜。

这段视频,获得了网友的热心关注,甚至连不少参赛的家长,都自发地为童童投票,纷纷评论道:“看着童童好心疼,希望他可以尽早好起来”、“希望大家都可以出一份力,帮助童童快点好起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治疗 参赛 父母

上一篇:山西一公路画线车当路喷火 车上六具液化气罐两具被烧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