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绿地国际生态城项目涉嫌违法销售 商品房预售被暂停

要闻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7-06-13 20:06:34
[摘要]绿地国际生态城项目涉嫌在商品房销售活动中人为营造紧张气氛、捂盘惜售等违法违规行为。

  今晚七点多,西安市房管局发布《关于绿地国际生态城项目涉嫌违法销售》的公告:绿地国际生态城项目涉嫌在商品房销售活动中人为营造紧张气氛、捂盘惜售等违法违规行为,即日起,暂停绿地集团浐灞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绿地国际生态城西地块及西地块二期、绿地国际生态城(东地块)项目的网签销售,暂停绿地集团所有下属公司在我市范围内的商品房预售许可申请,依法对其严肃查处,并视其整改情况再做进一步处理。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7年6月13日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绿地国际生态城 违法销售 暂停

上一篇:大差市十字附近男子中暑晕倒 护士路人抬入医院 下一篇:"汉中三堰"有2200多年历史 正申报世界灌溉工程遗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