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新城举办“助力脱贫献爱心”捐款活动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门户网 2017-06-14 20:10:00
[摘要]截止6月12日中午12时,共计募得善款103842元,由沣东新城慈善会代收,统一上缴西咸新区财政局,专项用于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帮扶工作。

沣东新城举办“助力脱贫献爱心”捐款活动

  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进一步凝聚各方面力量,营造“扶贫济困 人人慈善”全社会参与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在市委、市政府、西咸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号召下,6月12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康军,带领管委会班子及全体机关干部员工,在沣东城市广场开展“助力脱贫献爱心”募捐活动,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关注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用实际行动将温暖传递给困难群众。

  同一天,辖区内掀起了募捐高潮,各街道办事处、各园区管办、各垂直管理机构都自发组织开展了募捐活动。

  截止6月12日中午12时,共计募得善款103842元,由沣东新城慈善会代收,统一上缴西咸新区财政局,专项用于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帮扶工作。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新城

上一篇:文商区管办与西安沣东城建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