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考过后学霸们的手写笔记网络热卖 你会买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6 13:36: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高考结束后,众多考生一定会觉得可以瞬间放飞自我了,课本、笔记撕的撕扔的扔,不过,激动归激动,辛辛苦苦记了三年的笔记咱可别丢~尤其是学霸们,你可不知道自己的笔记有多受欢迎,网络平台上,“状元笔记”、“学霸手写笔记”正成为一种热卖商品。

单科标价39-59元

网店“状元笔记”累销上万

6月14日,华商报记者在某网购平台上看到, “状元笔记”、“高分考生手写笔记”正成为一种热卖商品。某些网店每科标价39-59元的“状元笔记”,月销上千、累销上万,一家网店正在搞促销活动,单科“学霸笔记”活动价23.8元,月销量已超过5000本。按售价排名搜索商品,售价排名第一的是一套 “高考状元高分笔记”,理科全套六科594元,出版单位为西安一家出版社,在买家评价里,有人表示“笔记非常不错”,也有人认为“白买了”。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学霸 手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