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7军队院校招生办法出台 普通高中毕业生均可报考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娟 2017-06-17 06:39:19
[摘要]记者从省招办获悉,2017年军队院校招生办法出台。6月29日至7月1日,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携带二代身份证、准考证、政治考核表、近期免冠同底版一寸彩照2张,按时参加面试、体检。

  记者从省招办获悉,2017年军队院校招生办法出台。普通高中毕业生(不分应届、往届)均可报考,面试和体检时间是6月29日至7月1日。

  拟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应在6月25日前进行政治考核。军队院校志愿填报在提前录取批次A段,填报时间为6月25日12∶00至6月28日18∶00。6月29日至7月1日,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携带二代身份证、准考证、政治考核表、近期免冠同底版一寸彩照2张,按时参加面试、体检。

  又讯(记者杜娟)昨日,省招办公示了70名边防军人子女考生名单和普通高校体育类招收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录取的335名考生名单。请广大考生以及社会各界予以监督,监督电话:029—85221751。华商报记者 杜娟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军队院校 考生名单 省招办

上一篇:陕西17岁少年疑父亲有外遇 持榔头将父亲杀害 下一篇:《深夜食堂》导演蔡岳勋:黄磊和我都无法接受广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