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沣东两小区业主被要求买指定壁挂炉 物业:秦华指定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7 06:44:13 编辑:贾艳菲 作者:陈思存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16日上午9时许,三桥雁雀花园小区内,物业办张贴出安装天然气的通知每户9800元。本组图片由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

要通天然气了,可小区业主却高兴不起来。物业说,天然气要入户得买秦华天然气公司指定的壁挂锅炉;秦华公司说,是物业强行推销,与他们没关系。

业主:物业说不买指定壁挂炉就不施工

“天然气入户物业指定壁挂锅炉品牌,价格还不便宜!”6月15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雁雀花园小区业主冯先生向华商报反映,近日该小区物业办在办理天然气入户时,每户收取的费用高达9800元,更让大家不能理解的是,物业办直接指定了4800元的燃气壁挂锅炉。

冯先生说,物业办给的解释是,不买指定燃气壁挂锅炉,天然气公司的管道就不施工,天然气也进不了户,物业办对此也无可奈何。

相关热词搜索: 天然气公司 壁挂炉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