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沣东两小区业主被要求买指定壁挂炉 物业:秦华指定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7 06:44:13 编辑:贾艳菲 作者:陈思存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区业主能否自行购买燃气壁挂锅炉呢?在雁雀花园小区物业办,一位客服人员说:“不能!因为物业办和秦华天然气公司有合同!”她说,不按照要求安装指定的壁挂炉,天然气公司不给施工和供气,物业办也没有办法。随后,记者提出想看看这份合同时,该客服人员说,合同在领导那儿,领导现在不在。

据小区一位知情人透露,雁雀花园小区目前有六栋楼,300多户,2012年入住,小区的五证还不全。如果手续齐全,天然气公司必须没有任何附加条件给业主办理天然气入户手续。

距雁雀花园小区不到500米的锦雁花园小区,也正在进行天然气安装登记。据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该小区不仅被指定燃气壁挂锅炉,而且住户缴费人数达到70%以上,才会进行施工。

相关热词搜索: 天然气公司 壁挂炉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