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瓜摊主占道经营还抗法 临潼城管被打执法车被掀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7 07:20:28 编辑:贾艳菲 作者:谢涛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15日,临潼区城市管理局开发区执法分局队员对西瓜摊占道经营整治取缔时,遭摊主抗拒执法,双方发生肢体冲突,一执法车辆被掀翻。临潼警方已介入调查。

视频:男子袭击一女性城管队员

华商报记者从几段裁剪过的现场视频中看到,几名黑衣和白衣男子与城管队员发生冲突并扭打在一起,其中一黑衣男子手持板砖朝城管队员砸去。几名城管队员试图将双方分开时,一黑衣男子从后方袭击一女性城管队员,另有几名男子将一位城管队员摁倒在地。

另一段视频显示,几名白衣与黑衣男子同城管队员几经冲突,一些执法者不同部位受伤,一辆印有“城管执法”的执法车辆被掀翻在地。另据现场图片显示,被掀翻的执法车辆周围已拉起警戒线。由于警方已介入调查,完整的执法记录仪拍摄的视频已移交警方。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 执法 西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