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配电箱故障反复通电断电 世家星城多家住户电器烧毁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7-06-18 07:01:19
[摘要]6月16日傍晚,由于不断停电,张女士在很短的时间里听到自家冰箱响了十多次音乐,然后听到了“嘭”的一声闷响声,一看,电饭锅冒烟了

9kaykcz7.png

  冰箱每次通电都会有一个音乐响起,6月16日傍晚,由于不断停电,张女士在很短的时间里听到自家冰箱响了十多次音乐,然后听到了“嘭”的一声闷响声,一看,电饭锅冒烟了……

  住户:电饭锅热水壶热水器烧毁

  张女士家住城南世家星城小区三期,她所在的84号楼是一栋临街的商住两用多层住宅。6月16日傍晚,84号楼多家住户的电器因反复来电、停电被烧毁。

  张女士说,当天傍晚6时多,家里突然停电,没多久就又来电了,“因为我家的冰箱在通电时、启动会有一段音乐,就这音乐,在很短的时间里反复地响起,至少响了十次,说明不停地停电、供电,然后就听到嘭的一声闷响,我跑厨房一看,电饭锅冒烟了……”张女士赶紧拔掉电源插头,与电饭锅紧邻摆放的电热水壶也烧坏了。

  张女士立即给物业打电话,说电工已在楼下检修。“我下楼准备看看情况,发现三楼的一家电视也烧毁了,正冒着烟儿,楼道里有很浓重的电线糊焦的味道。”

  据张女士讲,一直到晚上8时,供电才恢复正常。回家一检查,发现除了电饭锅、电水壶烧毁外,家里的燃气热水器也无法正常工作了。

  兴趣班:电视噼里啪啦吓坏孩子

  6月1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事发住宅楼总高六层,一二层为商铺,配电箱在一楼楼门入口处,一进楼门,依然能闻到电线糊焦的味道,楼上的住户还在为此向物业讨说法。三楼是一家兴趣班,这里的美术老师对前一天的遭遇仍心有余悸,“当时我们正在上课,那个教室里有一台电视机,插着电源但没开机,正上课呢,突然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然后就看到电视冒烟了,上课的都是五六岁的孩子,把娃们吓到了。”老师说,他们当时赶紧将电视搬到楼道里。

  4楼的住户也有将电视烧了的,5楼有一户也是燃气热水器通电无反应。住户们初步统计,目前5家住户都反映电器有问题,除了上述电器问题,还有像手机充电器、电视机顶盒等物品。

  张女士算了算,仅她家燃气热水器加两个小家电,咋都损失了4000元。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烧毁 配电箱 世家星城

上一篇:西安市民注册ofo发现身份证被冒用 出了问题是否担责? 下一篇:被关停采砂场偷偷挖砂追踪 临潼区将严查违法采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