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大校友章莹颖在美失踪第8天 神探李昌钰参与寻找

社会新闻 大洋网 2017-06-18 10:00:04
[摘要]中山大学校友章莹颖在美国失踪已经进入第八天。章莹颖家人17日抵达美国,已前往学校UIUC。同时,据介绍,有华人神探之称的著名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将参与寻找章莹颖的有关工作。

中山大学校友章莹颖在美国失踪已经进入第八天。章莹颖家人17日抵达美国,已前往学校UIUC。同时,据介绍,有华人神探之称的著名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将参与寻找章莹颖的有关工作。

据当地媒体报道,关于章莹颖失踪案件,美国伊利诺伊州的匿名举报组织“犯罪终结者”(crimestoppers)发布悬赏,被证明有用的线索可以得到最高1000美元的赏金。据了解,“犯罪终结者”是当地设立的专门提供强制匿名举报信息系统的组织,为警方提供破案线索,举报者可以通过匿名电话或者app匿名提供线索。

此前,章莹颖亲友在新浪微博开设了一个名为“寻找莹颖”的帐号,该微博号为章莹颖家属及寻找章莹颖工作组授权发布信息的唯一微博。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章莹颖 寻找 美国

上一篇:云南一智障男子被关猪圈37年 家人担心多交粮刻意隐瞒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