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两名小区保安淡定按点上下班 私下却涉毒

宝鸡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侯红军 汪玉姣 2017-06-18 18:38:12
[摘要]”  得到这一线索后,民警摸排走访发现与车某一同吸食毒品的姜某,在金台区另一小区从事保安工作。宝鸡公安局高新分局八鱼派出所民警段振伟:“我所对该小区保安人员进行分别侦控,于第二天早上将在该小区负责执行巡逻任务的姜某抓获。

  最近,宝鸡警方抓获了两名吸毒人员,让人惊讶的是,这两人竟然是小区的保安,平时都是“按点上下班”,没想到私下里却涉毒。

  六月初,宝鸡市八鱼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高新区某小区工作的车某有吸食毒品的嫌疑。民警经过调查,确定嫌疑人在小区物业公司从事保安工作。

  宝鸡公安局高新分局八鱼派出所民警段振伟:“在该小区将正在执行巡逻任务的保安车某抓获,车某被抓获后从其电动车后备箱内查获针管等吸毒工具,车某交代了他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了他与另一名保安一同吸毒的情况。”

  得到这一线索后,民警摸排走访发现与车某一同吸食毒品的姜某,在金台区另一小区从事保安工作。

  宝鸡公安局高新分局八鱼派出所民警段振伟:“我所对该小区保安人员进行分别侦控,于第二天早上将在该小区负责执行巡逻任务的姜某抓获。”

  经审查,车某、姜某交待了自2016年认识以来两人多次一起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目前,车某、姜某已被警方依法强制隔离戒毒。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侯红军 汪玉姣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涉毒 小区保安 物业

上一篇:宝鸡高新质监原副局长停职调查 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10日 下一篇:男子天桥露下体被行拘 之前多次偷窥女性上厕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