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初级中学报名半天被叫停 数百家长吃闭门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9 06:41:45 编辑:王玮玮 作者:商雒 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16日上午,在商洛初级中学大门口排起了长队,当天聚集了不少前来摸底登记的家长。 华商记者 陈永辉 摄

  刚成立的商洛市初级中学本计划摸底招生持续8天,但只招生半天就被教育主管部门叫停,让数百家长吃了闭门羹。

  6月15日,商洛初级中学门口张贴了通知,称今年5月新获批的商洛市初级中学将于6月16日至23日对城区六年级毕业生进行招生摸底登记。许多家长看到信息后,次日上午到商洛初级中学进行摸底登记,一时排起长龙,但许多下午到学校的家长却吃了闭门羹,对此颇为不解。“通知说2017年秋季招初一新生600名,不可能一上午就完了。”一位家长说,16日早上来报名的家长有200多人,当天下午应该也有很多家长空跑了,事后他听说是被商洛市教育局紧急叫停的。

  6月17日上午,商洛初级中学门口又贴出了一张新的通知。记者注意到,通知上写着:初一新生摸底登记已经结束,学区内新生报名等待市区教育主管部门学区划分文件下发后另行通知。通知的落款时间为6月16日。

  摸底登记招生为何突然被叫停?由于17日正值周六,记者并没有见到学校负责人,不过,学校几位在校的工作人员称,接到市教育局的通知。

相关热词搜索: 叫停 初级中学 招生 报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