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失踪女硕士父亲抵美:越靠近女儿出事地越焦虑

国内 央视新闻 2017-06-19 07:23:07
[摘要]△章莹颖近一段时间,前往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做访学交流的中国女留学生章莹颖失踪事件引发广泛关注。管先生001 609-647 - 1368李先生001 301-256 - 6247FBI斯普林菲尔德办公室电话: 001 217522-9675。

△章莹颖的父亲章荣高抵达芝加哥

章荣高坦言,越靠近女儿出事的地点,他越感到焦虑与不安,因此心情比在国内更加焦虑不安。由于18日是父亲节,章荣高表示:“希望尽快找到女儿,这就是最好的父亲节礼物”。

章莹颖小姨叶丽钦表示,“我相信我莹颖肯定能回来!因为我们作为家属,真的除了相信还是只能选择相信。”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章莹颖 警方 失踪

上一篇:房贷利率上涨放款时间拉长 开发商想借钱也不容易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