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失踪女硕士父亲抵美:越靠近女儿出事地越焦虑

国内 央视新闻 2017-06-19 07:23:07
[摘要]△章莹颖近一段时间,前往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做访学交流的中国女留学生章莹颖失踪事件引发广泛关注。管先生001 609-647 - 1368李先生001 301-256 - 6247FBI斯普林菲尔德办公室电话: 001 217522-9675。

警方已掌握一些线索 尚不能公开

当地警局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掌握了与案件相关的一些线索,但目前尚不能公开。

伊利诺伊大学警方官员表示,他们已经通过车辆登记记录找到一些与监控视频中型号一致的车辆名单,他们正继续与这些车主对话,对其进行逐一排查。

我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官员则敦促警方继续加大力度,全力破案,尽快找回失踪的章莹颖。同时他们还提出建议,愿意加强中美警方的合作,共同促进此案的尽早侦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章莹颖 警方 失踪

上一篇:房贷利率上涨放款时间拉长 开发商想借钱也不容易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