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一女子正骑电动车 突遭绿化带防护网“袭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9 07:23:41 编辑:王玮玮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受伤女子左臂被擦伤,摩托车摔在了不远处 华商记者 王斌 摄

  6月8日下午5时许,安康市城东汉江大桥(四桥)南桥头下一处道路上的绿化带防护网突然弹向路面,导致一名骑电动车从此处经过的女子受伤。

  事发20多分钟后,记者赶至现场看到,受伤女子瘫坐路边,左臂血流不止,左眼眶、腿部等多处擦伤,该女子一言不发,显然是受到了惊吓,一辆电动车倒在几米外的路面上,路中央绿化带一处防护网翻卷至路面。家属介绍称,女子姓马,事发时正在回家路上,没想到会遇上这样的“飞来横祸”。

  有目击者介绍,女子当时正骑着电动车由南向北行至大桥下,旁边用来隔离绿化带的防护网突然弹出并卷向路面,电动车挂上防护网后失控,女子连人带车飞出数米。记者查看发现,绿化带上的防护网每片长宽均不足两米,每片之间仅用一条铁丝进行缠绕固定。

  防护网为何会变马路杀手?6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安装该防护网的汉江四桥项目部。一位负责人介绍,安装该防护网是为了避免路人翻越绿化带,出问题的这处防护网此前被过往车辆撞击过,可能是因此发生松动导致铁丝松脱。得知此事后,他们已与家属沟通协商,受伤女子被送往安康市中医医院治疗。

  目前,该处防护网已经修护完毕,伤者也已经与责任方达成了赔偿协议。华商记者 王斌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绿化带 防护网 袭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