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60岁女士北郊骑车突然摔骨折 只因路面油污满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9 06:47:35 编辑:刘超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7116.jpg

杨女士大腿被摔骨折

  市民质疑:

  问题很早就被发现

  为何一直未解决

  事发路段属于莲湖区北关街办的管辖范围。负责路面保洁的工作人员此前就发现了这里下水井堵塞,也和市政联系过,市政称是大兴新区的管辖范围,和大兴新区联系后,得到的答复是属于大明宫建设局管辖,就这样,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而西安12319市政热线称,今年5月份在巡视时,就发现此处路面上存在的问题,给大兴新区说过,大兴新区反馈说属于大明宫建设局管辖,“我们马上和大明宫建设局联系,一方面落实路面下水井的处理,一方面看如何解决伤者的就诊问题。”

  对此,市民质疑说,很早就发现了问题,为什么一直没有协调解决呢,难道非得等有人摔伤,非得等媒体曝光吗? (记者 卿荣波 摄影 邓小卫)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 骨折 油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