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水果胡萝卜蛇皮果火参果 这些 "网红"水果跨界受捧

要闻 北京晨报 2017-06-19 10:01:20
[摘要]水果胡萝卜、蛇皮果、红心芭乐、火参果、释迦果… …正是夏季时令水果上市的时候,京城一些水果店内和超市的进口水果货架上,名字新鲜、模样“古怪” 、价格不菲的新奇水果越来越多地出现。

中高端超市的进口水果货架上 各种奇特果品琳琅满目。

水果胡萝卜、蛇皮果、红心芭乐、火参果、释迦果……正是夏季时令水果上市的时候,京城一些水果店内和超市的进口水果货架上,名字新鲜、模样“古怪”、价格不菲的新奇水果越来越多地出现。和已经“红”了许久的牛油果一样,它们也成了“网红水果”。

近日,北京晨报记者在一些超市和大卖场里看到,中高端超市的进口水果货架上,“新奇特”果品琳琅满目,大卖场则以百姓熟悉的水果为主。在北五环附近的一家中端超市里,进口水果货架的售卖员告诉北京晨报记者,产自墨西哥的牛油果是他们店里卖得最好的进口水果,“一天能卖几公斤,都是冲着补叶酸买的”。牛油果素来价格不菲,这家超市一斤卖56元。这名售卖员表示,虽然进口水果日销量不如大众化的国产水果,但由于单价高,销售额反而能超过普通水果。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水果 胡萝卜 牛油果 进口 记者

上一篇:安康一公路发生山体崩塌砸中小轿车 车内三人遇难 下一篇:20年粉色票成历史 软纸质火车票将全面退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