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倒车镜遭盗窃 小偷说话口气十分猖狂

来源:都市快报客户端 时间:2017-06-19 15:45:51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陈先生最近遇到一烦心事,和朋友聊个天的功夫,竟被小偷盯上了。陈先生:“6月17号凌晨12点左右,我上楼和朋友聊了一会天,一个小时左右,下来的时候发现车右侧的倒车镜不见了。”值得庆幸的是,位于西安市咸宁中路的一家便利店门口的监控记录了当时的情况。从监控中可以看到,此人的手法相当娴熟,短短的数十秒钟,就将陈先生的倒车镜卸下,迅速离开。

陈先生:“我在周围找了一下,没有的。上面还留了一张纸条,留了一个电话号码,打电话过去,他说他要三百块钱,才把镜片还给我。”陈先生急于要回自己的倒车镜,便和小偷继续沟通。陈先生:“打电话过去他说他没钱花了,让我给他转三百块钱过去,最后商量了一下给他转二百块钱,他也同意了。”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 倒车镜 小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