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不修车被索5000公估费"追踪 4S店承认公估费是误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6-19 18:02:39
[摘要]今年3月份,郭女士在天台路上的陕西鹰之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按揭贷款购买了一款速腾轿车。郭女士觉得如果是收取停车费、拆解费等,都是正常的,但这个公估费,属于不合理收费。

  原本简单协商就能解决的问题,可最开始,却非得要往复杂的方向走。

  今年3月份,郭女士在天台路上的陕西鹰之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按揭贷款购买了一款速腾轿车。5月29日,她驾车时遭一辆卡车撞击,致车头严重受损。当天下午,她然后将车拖到4S店内。

  6月1日,经过简单拆机后,店方称,维修费用为6.06万元。对这个报价没底,郭女士决定将车拖走。6月16日,她去拖车时,4S店事故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称,需要缴纳公估费,即估算出来的维修费的10%,也就是6000元,才能将车拖走,最低可以少到5000元,且无法提供任何依据。

  郭女士觉得如果是收取停车费、拆解费等,都是正常的,但这个公估费,属于不合理收费。19日,华商报A05版对此进行了报道。

  西安多家4S店事故办公室店的负责人都称,在车辆维修的时候,没有公估费这样的说法。

  19日下午,郭女士再次前往该4S店,在缴纳了2000元后,将车拖走。

  4S店方面称,此前,事故办公室工作人员在表述上有误,肯定不能收取什么公估费,但对事故车辆检测产生的拆解费以及设备、场地占用费等需要收取。而最终收取的2000元,则是双方经过协商都能接受的一个数字。

  华商记者 卿荣波

早前报道:

  女子不修车被索5000公估费 4S店却拿不出收费依据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4S店 修车 公估费

上一篇:"油污满地致60岁女士摔骨折"追踪 暂无任何部门联系 下一篇:走访西安7家医院5家不支持手机支付 市民吐槽不方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