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公馆安置房问题多 进门大梁压顶、客厅无窗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0 07:18:18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客厅上面悬着大梁,造成层高被降低,而且很多梁和墙面都不齐。华商报记者 张杰 摄

  进门就是大梁,梁距地面2.1米,房梁和墙面很少有平齐的;如果给卧室装了门,客厅几乎是黑的;天然气主管道进了住户厨房,横跨本来就不大的厨房整面墙;阳台宽度仅容一个人侧身站着……

  原朱雀东坊住户拆迁安置到新房——西安公馆1、2号楼后,看到房子,住户们难以接受。

  进门大梁压顶

  客厅几乎是黑的

  6月19日上午,在西安公馆1号楼1单元2008房,这家住户正在装修,一进门首先看到的就是头顶一道很长的大梁,举手就能摸得着。大梁附近还有个下水管道,客厅没有窗子,要靠没装门的东边厨房采光。住户卢先生说,房内面积72平方米,户型为三室一厅。因为安置面积有点小,他加钱买了8平方米的面积。没想到收了房,却是这个样子。客厅连着次卧室,次卧室一角有个不大的洗衣间,装有个小窗户,次卧室采光就靠这扇小窗户。现在他们把客厅和次卧的隔墙打掉了,准备把客厅的面积改大一些,好方便做电视背景墙,但客厅采光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在1号楼1单元2606房,套内面积79.87平方米,户型也是三室一厅。同样进房就是大梁,大梁距地面2.1米,客厅顶板也有下水管道,房主张先生说,这是27楼卫生间的地漏。主卧室光线很差,连着一个洗衣间,靠洗衣间的小窗子采光。主卧室里、洗衣间门口有个一米宽的柱子,厚三四十厘米。客厅侧面虽开有窗户,但对着墙,透光量很小。张先生说,现在是毛坯房没装门,客厅还能从卧室透点光线,将来卧室木门装了后,估计客厅就黑了。他当时加钱买了7平方米。

相关热词搜索: 客厅 主管道 安置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