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沣东新城“牵手”华侨城集团 670亿元建9大主题项目

来源: 时间:2017-06-20 07:51:07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9.png

  369米超高层项目则位于沣东大道以北、复兴大道两侧,毗邻西成高铁阿房宫站和沣东城市广场,打造具有国际风范的商务中心和新地标。

  华侨城布局西安首选沣东

  华侨城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管的大型央企,在“文化+旅游+城镇化”产业发展上具备突出优势。沣东新城则是西咸新区的核心组团,文化旅游资源富集,是大西安的主城功能新区和新兴产业集聚区。其实,早在三年前,双方就合作事项开始接洽。沣东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正式落地沣东新城,从侧面印证了沣东新城广阔的发展前景和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及“五星级店小二”的高效务实。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该项目将大遗址保护、特色小镇建设、文化旅游、低碳理念、大健康产业、酒店会展、文化演艺等融为一体,助力大西安追赶超越,有望打造成为国内文化旅游带动新型城镇化的典范。同时将完整展现文化沣东、游乐沣东、生态沣东、田园沣东、国际沣东的未来城市理想。也必将助力新长安大轴线和大西安建设。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新城 牵手 华侨城集团 670亿 9大项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