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济南路边现身亡男子 双腿跪地身上有多张快递单

社会新闻 生活日报 2017-06-20 19:05:25
[摘要]附近一位环卫工介绍,凌晨4点50分左右,他在途经无影山路时看到一名男子,他双腿跪在地上,脖子上有一根绳子,看样子已经死亡。

6月20日凌晨4点50分,无影山路与无影山中路路口附近,一名男子被发现在变电箱旁身亡,知情者称男子身上有多张快递单。

附近一位环卫工介绍,凌晨4点50分左右,他在途经无影山路时看到一名男子,他双腿跪在地上,脖子上有一根绳子,看样子已经死亡。

“他穿着灰色的衣服,绳子挂在附近院墙上的铁栅栏上。”这位环卫工说,男子50多岁,他们到后挺害怕的,赶紧打电话报了警。

知情者介绍,民警来现场做了调查,发现男子身上有多张快递单,后来男子的尸体被运走。

对于男子的死亡原因,目前民警仍在做进一步调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身亡 跪地 快递单 清晨

上一篇:男子自首称强奸了初恋女友 然而真相竟然是……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