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1岁小伙汤峪水库游泳溺亡 堤坝多处有"禁泳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1 07:30:26 编辑:贾艳菲 作者:杨德合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堤坝上,精神恍惚的吴师傅总希望溺水的儿子突然出现,可儿子不仅没有出现,打捞工作也是一天后才展开。

  多人去水库玩耍

  21岁小伙溺水失踪

  6月19日晚,在西安打工的蓝田县焦岱镇人吴师傅突然接到派出所传来的噩耗,他21岁的儿子小吴在汤峪镇汤峪湖中游泳时溺水。

  小吴也在西安打工。吴师傅说,事发前,他根本不知道儿子和朋友一起去了汤峪水库。但由于水库很深,情况不明,当地警方和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却无法采取救援措施。

  通过吴家人及目击者讲述,华商报记者大致还原了当时的情景。

  19日下午6时多,小吴与友人共9人一起到汤峪水库玩,其中有朋友脱衣进入水中游向码头,小吴还曾为友人拍视频,并称自己不会游泳。下午6时40分许,小吴下水,游出不远溺水,当友人匆忙施救时,他沉入水中消失不见。

  “我当时正好经过,见到了小伙沉下去的一幕。”附近村民李先生听到水库里有人呼救,遂呼喊同伴救人,“几名小伙急忙下水去救时,那娃突然就沉下去不见了。”李先生说。

相关热词搜索: 水库 汤峪湖 饮用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