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男子持假币买水果 专坑临潼路边老人和妇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2 07:23:11 编辑:刘超 作者: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7538.jpg

  6月21日中午,临潼区北田镇马王庄的关中环线路边,有不少卖瓜果的摊点。一位女子正着急地给家人打电话:“我好像收了一张假钱。”

  华商报记者看到该女子手上拿着一张百元人民币。她告诉记者,刚才一个开着白色斯柯达汽车的小伙子下车,买了一个西瓜,10元钱。“他给了100元,我找了他90元,他刚一走我感觉不对就喊他,他开着车加油就跑了。”

  记者摸了摸这张百元人民币,明显感觉到纸张偏厚,防伪线也不是透明的。由于前面不远处是十字路口,女子没看清小伙的汽车是否拐弯。随后,华商报记者开车向前拐了两个弯之后,突然看到路边停着一辆白色斯柯达汽车,车牌号是陕A2××Z7,车里的男子正在买桃,记者赶紧拍了几张照片,等赶到卖桃子的摊点前,买桃的两名男子已上车离开,记者看到车上共有3名男子。

  附近的几个乡亲围过来,仔细辨认发现刚才男子买桃给的是假币。卖桃子的张大妈已经68岁了,说自己不认识假币,更不会辨别。

  华商报记者离开时,提醒老人赶紧报警,把记下的车牌号给老人抄写在纸上并留下联系方式。 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假币 买水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