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85岁教授花数十万狂买保健品 体检正常还要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2 07:24:07 编辑:王玮玮 作者:刘军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21日,老魏购买的保健品,没有任何生产厂家、批号配方的信息 华商记者 刘军伟 摄

  总说自己心跳过缓

  可体检都正常

  “这些药是治疗心跳过缓的,是北京一个专家打电话给我说的,买过来泡水喝,我已喝了一段时间了,没见什么效果。”魏老先生说,对方说是专家,他就相信了。魏老先生退休前是某高校的教授,这次被民警制止后,他向民警保证,“以后再也不轻信这些宣传,购买保健品了。”但女儿却不相信父亲的保证,因为父亲买保健品的事,她已多次向民警求助了。

  “上次也向我们保证过,还不是照样买。”魏女士说,父亲退休后,便迷上了买药物和保健品,他总说自己心跳过缓,“可他每次去医院体检都正常。我母亲还是一个医生,我们劝他不听。”魏女士很无奈,“他生活上很节省,但在买保健品上却特别固执,把自己的钱花完,还问我们要,我们不给他就在外面借。”魏女士粗略算了一下,父亲每月好几千的退休工资再加上问人借的钱,这几年买保健品能花数十万元。

相关热词搜索: 教授 保健品 体检 假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