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本周免费!我们碰瓷了西安共享单车巨头 蹭了好些福利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22 21:50: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我们希望,从此刻起,

  每个西安人都能成为单车猎人,

  每个使用共享单车的人都能随手举报乱停放。

  当然,我们不只是说说,我们还准备了丰厚大礼。

  首先,从现在起,一直到6月25日,只要骑摩拜单车,统统都免费!

  这就意味着,大家遇到违停的摩拜单车,可以放开了的举报,挪车也不花钱!

f3938ea8.jpg

  其次,我们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励!

  只要你积极参加#西安单车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充电宝+防晒冰袖+定制脸罩+大量摩拜、酷骑免费用车券!

  最后,我们不物质,我们要品质!那么,官方盖章的“西安单车侠”荣誉证书怎么能少呢?!

QQ图片20170622161654.jpg

  一下子提升了逼格有木有!

  那到底怎么参加活动?话不多说,往这儿看↓

  从你看到这篇文章开始,一直到7月23日,只要你在华商头条APP“现场”频道带#西安单车侠#话题,上传你的举报违停照片+举报页面截图+挪车归位,每完成1次就积1分,不设上限!

  最终的积分排名直接决定你的奖励哦,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PS.我们会不定时(主要看心情)公布参加网友的积分排名情况,欢迎围观~

  详细的礼单在这里↓↓

  第1名:西安单车侠荣誉证书+防晒冰袖+骑行头巾+充电宝+共享单车免费用车券40张(摩拜10张+酷骑10张+ofo20张)

  第2名:西安单车侠荣誉证书+防晒冰袖+骑行头巾+共享单车免费用车券40张(摩拜10张+酷骑10张+ofo20张)

  第3名:西安单车侠荣誉证书+防晒冰袖+共享单车免费用车券40张(摩拜10张+酷骑10张+ofo20张)

  第4名-第10名:西安单车侠荣誉证书+共享单车免费用车券35张(摩拜10张+酷骑10张+ofo15张)

  第11名-第20名:专属手环+共享单车免换费用车券20张(摩拜5张+酷骑5张+ofo10张)

  第21名-第20名:共享单车免费用车券11张(摩拜3张+酷骑3张+ofo5张)

相关热词搜索: 单车不乱停 免费 骑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