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杨六齐拜会香江国际集团董事长杨孙西先生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7-06-22 14:56:50
[摘要]6月16日中午,西安(香港)旅游营销大会结束后,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带队专程赶赴香江国际集团总部

  6月16日中午,西安(香港)旅游营销大会结束后,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带队专程赶赴香江国际集团总部,拜会香江国际集团董事长杨孙西先生,双方就合作交流、共图发展进行了会谈。  

\

  杨六齐同志说,香江国际集团作为早期进入浐灞的国际知名企业之一,秉持其一贯发展核心理念,不断加快项目建设,体现了香江集团的企业精神,为浐灞的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浐灞生态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香江国际集团在浐灞的建设发展,提供好政策支持和五星服务,推动企业项目早出成效,快见形象。

  杨孙西先生对杨六齐同志一行到访表示感谢和欢迎,表示香江国际集团与浐灞生态区具备继续深入合作的基础和潜力,香江集团将按照浐灞生态区的整体规划要求,继续整合企业资源,充分利用灞河水系自然景观,加大项目投资强度,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提高项目整体品质,打造灞河东岸精品,形成新的城市亮点区域。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香江国际集团

上一篇:浐灞生态区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下一篇:西安锦江国际酒店:传承民族品牌 助力区域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