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北建材市场大火22辆消防车扑救 幸无人员伤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3 07:06:45 编辑:强鑫 作者:杨德合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7761.jpg

  昨日上午,西安城北一建材市场突发大火,多个消防中队22辆消防车赶来救援。幸运的是,事发时建材市场尚未上班,火场内并无人员滞留。

  昨日早上7时许,大火发生在西安城北一建材市场,一排门面彩钢板房起火,火势迅速蔓延。目击者林先生介绍,大火突然烧起来,浓烟滚滚弥漫在起火门面房的上空。

  昨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明火已被控制,可以看到门面房里面的铁艺等商品。周围拉起警戒线,多辆消防车停靠在附近,消防人员正在紧张施救。“幸亏还没到上班时间,房里没人,不然后果就严重了。”市场多名商户表示,在消防车赶来之前曾看到市场管理人员砸门施救,但火势太大无法控制。

  “应该是电路的问题,火情最早是在一家木雕店发现的。”建材市场的一名物业负责人曹建军介绍,昨日早上7时许,工作人员按照程序依次给各区域供电,“最后一排供电完毕时,发现这一排的东洋木雕店里向外冒烟,距供上电最多不过10分钟。”曹建军说,由于未到上班时间,店主还没赶到,曹建军与同事砸门施救,但破门后发现火势已无法控制立即拨打119报警。曹建军称,起火的一排门面房为十几家商户,多为经营铁艺、木雕、吊顶材料等建材,而火势应该是沿着门面房的吊顶蔓延开来的。

  昨日下午2时左右,火情被彻底扑灭。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未央消防大队正在调取市场内监控资料寻找线索,并勘察火场,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据消防部门介绍,此次火情过火面积千余平方米,商户损失情况尚在统计之中。 华商报记者 杨德合 摄影 张杰

相关热词搜索: 建材市场 消防车 大火 门面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