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市民记错还款日惹下大麻烦 如今个人致征信有污点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7-06-23 07:18:04
[摘要]本应是每月10日还房贷,可市民彭师傅却记成了每月20日还款。据彭师傅介绍,这15笔逾期是自己在贷款购置第一套房还款的过程中产生了不良记录。”

  本应是每月10日还房贷,可市民彭师傅却记成了每月20日还款。多年下来,造成逾期记录多达15笔,如今个人征信有了污点,遇上大麻烦。

  据彭师傅介绍,这15笔逾期是自己在贷款购置第一套房还款的过程中产生了不良记录。“合同约定是每月10日还款,我还着还着就给忘了,记成了20号还款。“彭师傅说。

  记者看到彭师傅的个人征信上记录到,他的房贷是2010年办理的。之前一直正常还款,第一笔逾期记录是2012年8月产生,最后一笔是2015年9月产生,一共15笔。“我是2015年到银行打流水时才发现自己记错了还款日。之前银行并无任何形式的告知。”彭师傅说,“我从未更换过手机号。如果告知我了,就不会出现这么多逾期。”

  “如果是商业信用卡,我们是通过短信告知未还款的持卡者即将到期,逾期发生后也会进行催还。住房公积金贷款,通常是不进行催缴还款的。”昨日,浦发银行北大街支行相关负责人让彭师傅写了一份情况说明,“支行只能把彭师傅的问题上报给省行,由省行协调处理。”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逾期还款 记错 房贷 个人征信

上一篇:陕西大熊猫喜添仨“男宝宝” 还有两只大熊猫待产 下一篇:西安一白色轿车撞伤保洁员后逃逸 警方敦促司机自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