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起底"神医"刘洪斌:人在北京 退休后当群演让哭就哭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2017-06-23 09:01:55
[摘要]“神医”刘洪斌被曝出以各种不同专家身份出现在各种药物广告中之后,多个药品炒作广告的导演透露“刘洪斌就是个老群演,让哭就哭。她人在北京,退休后,就一直当群演。”

5-1e-fyhneak9737521.jpg

▲ “炒药团队”的不同类型广告网络截图   

“蒙药心脑方”招商团队负责人是一名姓阮的女士。当红星新闻通过微信询问她有关“刘洪斌”的情况时,她将记者拉黑。很快,某医药信息网以及某视频网站上关于“蒙药心脑方”多个版本的视频被撤下。

  为何“蒙药心脑方”会选择“刘洪斌”做广告?一位刘姓经销商告诉红星新闻,“你那么有气质,那么会说,你也可以去。随便加个名字就行。”

  “知名炒药导演”披露

  “刘洪斌”在北京,是个老群演

  “刘洪斌”到底是谁?

在网上检索后,虽然有重名者,但都不是视频中的那位“名医”。

  

▲广告中的刘洪斌 图据网络

▲广告中的刘洪斌 图据网络  

今天下午,红星新闻辗转联系到药品炒作圈里的一位张姓知名导演。虽然“蒙药心脑方”的广告带并非他的作品,但他认识“刘洪斌”。这位导演被圈内人士称为“业界影视大咖”,参股或者直接控制4家广告传媒公司,其中一家现在已经注销。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神医” 刘洪斌 假药

上一篇:成都一女车主让公交司机下跪道歉?警方:都有错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