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海珀兰轩小区业委会今日开始选举 下周一下午唱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3 18:24: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从1月12日开始递交申请,到6月23日开始召开业主大会,西安经开区海珀兰轩小区业主,用了5个月时间,即将完成小区280多户业主成立业委会的心愿。

5个月完成从申请到成立进程

“如果说成立的比较快,我认为各方前期的工作做到位了!大家都愿意而且积极配合做好这件事情!”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公共事务局海珀兰轩业主大会筹备组组长张展介绍,海珀兰轩小区业主自1月12日递交申请,该局在受理后,就与建设单位进行沟通,最终在1月20日以经开区管委会名义向建设单位发函,当天就获得了回复。随后就召开三方协调会,确定推选筹备组业主代表人数和推选办法及条件。

张展介绍,从筹备组起草三个文件以及后期一系列的公示、张贴等程序,用了5个月时间。6月23日起至6月26日下午2时,让全体小区业主从6名候选人中选出5名业委会成员,之所以持续时间这么长,也是充分考虑到一部分人在上班的情况。也是希望全体小区业主积极参与,大力支持,真正把有能力、公正、廉洁、正派愿意为广大业主服务的业主推选到业委会。

6月26日下午2时,将在经开区管委会公共事务局、社区、开发商、业主的共同见证下,唱票并根据得票数的高低,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选出海珀兰轩业委会。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业委会 唱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