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学校宿管大妈拍摄宿舍点滴 做电子相册为学生留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3 19:02: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学生喊她“林妈妈”,谈恋爱的事不跟亲妈说跟她说,52岁的林丽萍是西安一位艺术培训学校的宿管老师,当宿管四五年拍摄学生日常照片并做成电子相册,她说,拍照既能鼓励孩子自个儿看着也高兴。

刚开始只是爱好 后来发现拍照还能鼓励学生

林丽萍是西安创艺美术文化高考培训学校的一名宿管老师,四五年前从企业库管岗位退休后应聘到这里工作。

“你看我长这么胖,就是和孩子们在一起心情愉悦才会这样啊!”6月23日中午1时许,初见林丽萍,大红色短袖,盘发,淡淡的口红,整个人干净利索、心直口快还很有幽默感。林丽萍说,她有一个27岁的儿子,一直喜欢闺女,在学校负责女生宿舍的管理,她很喜欢这份工作,因为和孩子们在一起有惹她生气的时候,但更多的时候是开心。学校的学生都是艺考生,在这里封闭学习一年多,每个学生每周只有一天的回家时间,在校期间不能用手机,每天要按时起床按时睡觉,屋内的物品和卫生也要按照规定做,这些都是为了让孩子们养成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她的主要责任就是管理这些孩子的生活。学生大都是独生子女,有的来学校的时候连袜子都不会洗。

相关热词搜索: 宿管大妈 拍摄 宿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