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班主任为高三毕业生办别样毕业典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4 07:04:37 编辑:张宏敏 作者:雷婧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7934.jpg

毕业典礼上“昨日重现”

6月23日下午,西安航天中学高三(5)班班主任李鹏在学校礼堂等着他的学生们回到学校。这个班有36名学生,只有3个男生,被大家戏称为女儿国。当看到女生们化着妆、穿着裙子,还有些穿着高跟鞋出现他在面前时,李鹏笑着说:“我都有点认不出来我这些学生了,她们平时都是穿着校服的。”班上有36个学生,小礼堂却坐了不止这些人,还有家长和外班的学生。毕业典礼用“昨日重现”作为主题,播放了一条条这些年他上课、开主题班会时给学生们录的视频,有竞选同桌时,两个人一起上台演说“在一起”的理由;有谈“对付拖延症”的经验和教训;辩论学文科好还是学理科好……

相关热词搜索: 班主任 毕业生 毕业典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