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青岛地铁11号线隧道翻车 事故致3人死亡12人受伤

国内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6-24 07:34:32
[摘要]6月23日6时许,在青岛地铁11号线区间隧道内,中铁建电气化局在电缆运输时发生车辆侧翻,电缆线辊滚落,造成现场施工人员1人当场身亡,2人抢救无效死亡。

  6月23日6时许,在青岛地铁11号线区间隧道内,中铁建电气化局在电缆运输时发生车辆侧翻,电缆线辊滚落,造成现场施工人员1人当场身亡,2人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事故导致12人受伤,均无生命危险,其中5人已出院,7人留院观察。青岛市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开展调查工作。青岛地铁11号线目前已全线停工整改。 据央视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青岛地铁 隧道翻车 事故调查组

上一篇:蔡奇当选北京市委书记 景俊海当选市委副书记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