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夜间50多辆汽车被划伤

来源:金陵晚报 时间:2017-06-24 08:27:51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王师傅家住南京大厂扬子生活区扬子11村,昨天早上8点多钟,王师傅准备开车上班,当他正准备开车门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的车子被人用钝器划了几条横杠。

检查中他还发现,不只是他的车,这条路两边停在自己前后的车辆全部被划,大约有50辆车不同程度被划,于是王师傅赶紧报警。

据小区门卫卞师傅说,自己是早上才上的班,刚上班就不断有市民过来反映,称自己的车子被划了,他一开始怀疑是调皮的孩子干的。后来一数,竟然有50多辆车被划了,而且看破坏的现场,恶意的痕迹明显。因为卞师傅是早上5点半才上班,也不知道谁干的,怀疑划车时间应该在夜里12点前后。

小区居民顾老太称,民警一早就来调查了,从现场看,这些车被划得蛮狠的,破坏面很深,小孩子可能没那么大力道。

随后当地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对所有受损的车辆登记备案。目前,警方正根据周边的监控追查犯罪嫌疑人。

相关热词搜索: 师傅 上班 小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