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丝路交流团意大利访问安德烈:办公室满眼陕西元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4 23:58:24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y665dd.jpg

  当地时间6月24日中午,陕西新闻报刊丝路交流访问团,在意大利米兰专访了意大利航空航天企业协会主席安德烈。

  意大利航空航天企业协会是意大利航空领域中小企业的联合体。2015年,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与意大利航空航天企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在空港新城合作建设中意航空谷项目,为意大利航空企业协会设立中国中心,共建航空科技产业合作平台,促进空港新城航空科技产业集群发展。

  安德烈下周将前往中国的上海和宁波,虽是周末,他专程从家中赶到办公室接受我们的采访。办公室的陈设,从兵马俑到茯茶,满眼是陕西元素。安德烈介绍,从2010年开始,他几乎每个月都去中国,曾到西安百余次,2016年还被西安市政府授予优秀外国专家。他同中国航空航天领域的交流合作,最早是从阎良开始的,所以对陕西很有感情。

  安德烈说,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近几年来变化很大,实现了从古城向现代化都市的转变,交通便利,物流通畅,这是他选择同西咸新区合作建设中意航空谷的原因,目前空乘人员培训项目正在对接推进中。

  安德烈表示,中国的"一带一路"建设为沿线各国和全球经济带来了商机,我们看好中国的发展,愿意通过共同努力,实现双赢。也请媒体更多的关注支持我们的交流合作。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新闻 报刊 丝路 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