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下月起西安年满60周岁退休职工拿身份证可取公积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6-26 06:35:07
[摘要]这对于退休职工来说,是一件便捷的事情。6月23日,西安公积金管理中心印发了《西安市住房公积金提取实施细则》通知之后,又发布了《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职工退休提取公积金审核资料的补充通知》。

  这对于退休职工来说,是一件便捷的事情。

  6月23日,西安公积金管理中心印发了《西安市住房公积金提取实施细则》通知之后,又发布了《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职工退休提取公积金审核资料的补充通知》。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根据《西安市住房公积金提取实施细则》,结合西安市退休职工的实际情况,7月1日起,对于年满60周岁的退休职工,提取时只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对于年满55周岁并且个人公积金已停缴、公积金账户处于封存状态的女性退休职工,提取时只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未达上述年龄,但已正式办理完退休手续的职工,提取时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人事组织部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养老保险机构的退休审批表或退休证。他人代为提取的,需提供代办人身份证及提取人书面委托书。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住房 公积金 账户

上一篇:西安城管通报"以克论净"5月执行情况 户县排最后一名 下一篇:一个多月没见到美院明湖里的黑天鹅了 想着想着她就哭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