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曝北京一中学生校内被逼吃粪 教委和警方介入调查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6-26 07:11:03
[摘要]6月25日,一名男生在厕所被人强迫吃粪便的视频在网络引发关注,有网友称,该男生身穿北京市延庆二中校服。

  6月25日,一名男生在厕所被人强迫吃粪便的视频在网络引发关注,有网友称,该男生身穿北京市延庆二中校服。昨日,记者从延庆区教委和警方获悉,两部门均已介入调查。

  在微博中,多名网友转发视频和截图,其中一网友发布视频截图配文称,北京市延庆区第二中一学生被逼吃屎。在时长1分33秒的视频中,身穿绿白两色校服的男生站在厕所蹲坑后侧,在他人的逼迫下俯身触摸坑内粪便,先后两次舔了触碰粪便的手指。

  昨下午,记者就此事致电延庆区第二中学,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确实听说学校里有学生强迫他人吃大便的事,目前学校正在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具体情况尚不明确。随后,延庆区教委一工作人员回应称,区教委已经针对此事展开调查,会及时对外公布调查结果。

  昨下午,延庆警方通报称,24日晚有网友发布反应延庆二中学生受辱视频,延庆警方立即会同区教委启动调查核实工作。目前,相关调查取证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将协同有关部门,严格依法查处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 据《新京报》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北京 中学生 被逼 吃粪

上一篇:广西贺州两人倒卖百万条公民信息被判刑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