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开启高温模式!周三周四中考注意防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6-26 07:15:09
[摘要]昨天,西安炎热持续,最高气温34.1℃。即将到来的中考日仍是高温天,考生及家长需注意防暑降温。

  昨天,西安炎热持续,最高气温34.1℃。即将到来的中考日仍是高温天,考生及家长需注意防暑降温。

  进入6月以来,上、中旬雨水频繁光顾,气温一直不高。到了下旬,气温回升明显,自22日西安出现第一个35℃以上的高温天气以来,就拉开了高温序幕。周三周四是中考日,天气炎热,考生及家长请注意提前预防,不要因为天气影响考试。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23℃ ~36℃

  明天 多云 24℃ ~35℃

  后天 多云 24℃ ~36℃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中考 考生 高温天气 家长

上一篇:茂县垮塌事故15人安全 已挖出10具遗体93人失联 下一篇:陕西90后女孩戒毒所里讲述吸毒史 男友也因她染上毒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