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奥运冠军秦凯、何姿昨大婚 西安来了“半个体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6 07:20:5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秦凯何姿和伴娘伴郎合影,里面多人是世界冠军。 华商记者邓小卫 摄 文 梁军

  执子之手,与之偕老。秦凯、何姿,两位中国体坛的奥运冠军,昨日,在西安曲江上演了感人的婚礼,像天下所有的婚礼现场一样,在爱情、友情和亲情的见证下,向未来立下美好的约定:让我们以爱为名,慢慢变老。

  爱情篇

  这对恋人最初竟是“哥们”

  昨日是跳水奥运冠军秦凯和何姿大婚的日子,对于这一天,秦凯已经期待了太久,不过,当他出现在现场600多名嘉宾面前。他却并不觉得紧张。结束了多年的爱情长跑,此刻,即将与心上人步入婚姻殿堂的心情只有甜蜜。秦凯面带自信的微笑,在所有人面前再一次用行动讲述着两人浪漫的爱情故事。

  关于秦凯与何姿的爱情故事,之前都要从2012年伦敦奥运会,何姿拥抱比赛失误的秦凯开始,那只是他俩恋情曝光的时刻,两人的相识、相知、相约更早。按照何姿的说法,他俩最初并没有发生爱情,“我俩最初在队里的时候,不是恋人关系,应该是哥们关系。”

  在昨日美薇亭婚礼策划的梦幻婚礼上,秦凯动情地说道,“在五年前的伦敦,一个女孩给了我一个拥抱,那个拥抱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在一年前的里约,走出这一步的人是我,我愿意用一生去照顾你,我愿意当着全世界说我爱你。”说出这番话时,现场的诸多女嘉宾已经用手抹起了眼泪。婚礼现场,继续播放着两人的爱情秘密,27岁的何姿说起31岁的秦凯,认为秦凯更感性,而何姿更理性。秦凯的父母就经常夸赞何姿是个懂事的女孩子,而在婚礼现场,当秦凯与何姿交换戒指,表示要用一生去保护何姿时,何姿却给出了更令人称赞的回答;“我认为两个人一起进步,才是真正的爱情。”

  执子之手,与之偕老。去年里约奥运会上,秦凯上演惊天动地的求婚“大典”后,被感动的何姿更懂得,天长地久就是两个相爱的人同甘共苦,相互依偎,一起慢慢变老。这就是婚姻,也是真正的幸福。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单人项目比赛失误的秦凯在水池边抱头痛哭,何姿紧紧拥抱着秦凯,安慰她。秦凯当时就立马认定,何姿是他一生所爱的女人。

  去年在里约赛场,秦凯向何姿求婚,给何姿一个惊喜。昨日的婚礼现场,秦凯又带来一个惊喜,他背着何姿自己填词了一首歌,打算在婚礼上献给何姿。何姿说他,“快结婚了,怎么突然变得鬼鬼祟祟的。”或许,何姿预感到秦凯要给他一个惊喜,但她不愿意说破,宁愿傻傻地守望幸福。

  昨日,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婚礼现场几度哽咽,据说,秦凯和何姿是中国跳水队内唯一被准许谈恋爱的恋人。可见,在事业与个人感情方面,秦凯与何姿需要很强的自律,才会让跳水队的领队周继红放心。如今,两个弟子突然要结婚了,周继红为他们的爱情而感动。

相关热词搜索: 何姿 秦凯 大婚 体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