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奥运冠军秦凯、何姿昨大婚 西安来了“半个体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6 07:20:5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奥运冠军秦凯与何姿在西安举行婚礼 张斌特邀主持秦凯婚礼 华商记者邓小卫 摄 文 梁军

  亲情篇

  姥姥:秦凯是我带大的

  婚礼现场最感人的一幕,往往是新娘的父亲将女儿交给女婿。何姿的父亲在把女儿交给秦凯那一刻,难掩泪水,身体甚至有些颤抖。秦凯没有从何姿父亲手中接过何姿,而是与紧紧岳父拥抱。

  婚姻是一对新人所在家庭的结亲,用秦凯父亲在婚礼现场的话说:“从此,我们家多了一个女儿,何姿的家里多了一个儿子。”秦凯说:“我和何姿从小离开各自家乡,在队里训练和比赛,20年了,我们很少陪伴我们的父母。从今以后,我们一定多陪伴老人,多尽孝心。”而双方各自的亲友们却急切地表示,希望两人赶紧实行造人计划,让双方父母早早抱上孙子,这样就亲上加亲。

  在众多亲友中,有一个老太太很安静的坐着,华商报记者一打探才知道,老人家是秦凯的外婆,已经86岁,精神头很好,她对记者说:“我是秦凯的姥姥,告诉你们,秦凯是我一手带大的。秦凯结婚后,我这个姥姥祝愿他俩好好过日子,孝敬双方父母。”老太太说,秦凯小时候很乖,她从小就很疼秦凯。秦凯离开她入选国家队后,她经常思念秦凯,经常通过看电视关注自己外孙的比赛。如今,外孙结婚了,她对孙媳妇也很满意。

相关热词搜索: 何姿 秦凯 大婚 体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