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龙卷风侵袭美空军基地 “抗核爆飞机”被损坏

国际博览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6-26 16:59:55
[摘要]美国空军23日证实,能够经受住核爆冲击的E4—B波音747飞机,数天前在一场龙卷风中损坏,此外,7架RC—135侦察机受到轻微损害,另有一架飞机需要接受检查。

  354.jpeg

图为被称为“末日飞机”的E4—B波音747飞机    

    美国空军23日证实,两架经过特别加固、按设计能够经受住核爆冲击的E4—B波音747飞机,数天前在一场龙卷风中损坏。

  法新社援引美国空军发言人帕特·赖德的话报道,这批飞机制造于上世纪70年代冷战期间。按照设想,一旦美国遭遇核武器攻击,这批飞机也能毫发无损,承担空中指挥中心的角色。

  本月16日,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富特空军基地突遭一场龙卷风袭击,两架E4—B飞机严重受损。此外,7架RC—135侦察机受到轻微损害,另有一架飞机需要接受检查。

  据了解,美国空军共有4架经过加固的E4—B飞机。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龙卷风 美军 核爆 飞机

上一篇:英国议会遭黑客入侵 大臣称网络攻击“并不意外”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