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面对高额救治费用 父无望带重病女躺墓穴提前适应

国内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6-26 17:11:46
[摘要]四川内江,面对巨额的手术费用,无助的父亲为患地中海贫血症的2岁女儿挖了一个“坟墓” ,带着女儿躺入其中,提前适应。

 66666.jpg 

    6月23日,四川内江,父亲张利勇在一块自留地内,为患地中海贫血症的2岁女儿挖了一个“坟墓”,带着女儿躺入其中(上图)。张利勇称,女儿出生2个多月就查出先天性重度地中海贫血,两年内治疗费达14万左右,家里无钱继续治疗,家人这样做是希望女儿提前适应冰冷的“坟墓”。

  今年24岁的张利勇是内江市隆昌县黄家镇上玻璃厂的一名工人,每月有2500元左右的收入。给孩子治疗已用光夫妻俩打工的全部积蓄。由于女儿生病,很多小朋友都不和她玩,患病的女儿经常一个人自言自语地抱着小狗、小鸭讲话,或者一个人在邻居家的沙堆上玩,父亲有时候也带她去田边玩网鱼。

  母亲邓敏介绍,女儿每月都要靠输血来维持生命。因父母与孩子配型不成功,夫妻俩便商议再生一个孩子用脐带血来救女儿,7月7日就是二胎的预产期了。但面对巨额的后期移植费用,夫妻俩很无助……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高额 救治 坟墓

上一篇:中学生校内厕所被逼吃粪 警方和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