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白庙路民航小区高空坠物 初三学生被砸成重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张杰 2017-06-26 17:53:42
[摘要]6月25日,白庙路民航小区发生一起高空坠物伤人事件,一名马上要参加中考的初三学生被楼上掉下来的水泥块砸成颅脑骨折,目前仍在医院救治。

\

  6月25日,白庙路民航小区发生一起高空坠物伤人事件,一名马上要参加中考的初三学生被楼上掉下来的水泥块砸成颅脑骨折,目前仍在医院救治。

  被砸学生颅骨骨折

  小李是西工大附中初三的学生,他上学的时候中午都是在学校附近民航小区里的一家托管班吃饭。6月25日下午,小李像往常一样在托管班吃完饭后,准备和其他几名同学一起回学校时发生了意外。

  据当事与小李同行的一名同学称,当时他们5个人一起往外走,就在走到3号楼楼头拐弯处时,小李突然“啊”的一声倒在了地上,他转头一看地上散落着碎水泥块,小李的头上流了很多血。于是其他人有人打120,有人去通知托管班老师和小李的家长。

  小李的父亲李先生说,儿子的一名同学知道他家的电话,事发后立即通知了他,他便直接赶到医院。医生告诉他,小李颅骨骨折情况十分危险,当晚李先生接受给小李进行开颅手术。

  李先生说,小李是西工大附中初三的学生,6月28日即将参加中考,事发当天是小李这个学期去托管班吃饭的倒数第二次,第二天再去一次就可以回家准备中考了。孩子平时成绩非常稳定,如果发挥正常应该可以进入高中部的重点班,但发生这样的事今年肯定不可能参加中考了。

  疑似居民楼外墙墙体脱落

  事发现场位于民航小区3号楼6单元门口西侧。6月2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地上仍有一片已经干涸的血迹。在血迹上方五楼、六楼的连接处有一块墙体脱落的痕迹,但无法确定是否是这块脱落的墙体砸中了小李。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事发地附近有一个摄像头。根据监控显示,事发前共有5名男生1名女生从该处通过,监控并没有拍到小李被砸到的情形,但是拍到当时一名男生即将走出画面时有躲闪的情况。

  6月26日上午,小区物业的上级管理公司到现场查看情况。一工作人员表示,现场掉落的是水泥块,但是否是墙体脱落现仍不能确定,部分水泥块已经被警方带走进行调查,物业方面会全力配合警方调查,事故具体原因要调查结果出来后才能确定。公司已经安排物业工作人员到医院了解孩子的伤情,并慰问孩子的家长。

  6月26日,小李接受手术后被安排在省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观察。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华商记者  张成龙 文 张杰 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白庙 民航 小区 高空

上一篇:西安新开通4条公交线路 调整226路、教育专线两条线路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